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屈文洲教授应邀来我院举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7-05 点击数:

  74日上午,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屈文洲教授应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在文科楼9楼会议室举行学术交流及学科建设的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经济管理学院杨国涛院长、经济管理学院冯蛟副院长及20余位教师代表。

 

本次座谈会屈文洲教授从四个方面进行。首先,屈文洲教授以“顶天立地”对科研工作的开展进行的概括。“顶天”就是要进行高质量的科学研究,“立地”就是要接地气,要有专业化的服务社会的团队。承上启下,才能做好科研工作。第二方面是对“顶天”---科学研究的展开介绍,屈文洲教授分别从课题申请、论文发表、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的介绍。第三方面分别从寻找课题、参与决策与合作模式三个模块来分析何谓“立地”---服务社会。第四方面是对怎么写项目的心得体会。  

 

除此之外,屈文洲教授还就应急项目、面上项目、重点项目以及学科的申请谈了个人的心得体会。本次座谈会的举行让各位与会老师受益匪浅,对于将来申请课题,学科发展有了更好的认识。同时也为经济管理学院与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