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新闻>>正文

资料下载

MBA教育中心举办2016级新生入学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6-11-21  点击次数:[次]

 

1022日,MBA教育中心在文科楼报告厅举行2016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桓,经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杨国涛,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冯蛟出席。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点负责人康小青,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陈宏志,教学主管李静雅,行政秘书和叶,学生主管马赫然及MBA全体指导教师参加大会。

工商管理硕士2016级学生肖承明代表新生发言。他说,宁夏大学是一所有着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的高等学府,感谢宁大经管学院的全体教师为MBA学生精心设计教学环节,为MBA学生学习、实践创造了更好的条件,使MBA学生可以更好地学以致用。他表示将珍惜求学机会,珍惜师生和同窗缘分,珍惜将在MBA度过的时光,MBA学生必将在三年的学习后满载而归。他代表2016MBA新生约定,将践行尚德、勤学、求是、创新的宁大校训,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力求学有所成,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MBA专业硕士学位点负责人康小青老师代表教师欢迎2016级新同学,并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MBA教学与课程考核方面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三年的时光中努力学习,严格自我要求,遵守纪律规范。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杨国涛老师代表学院和MBA教育中心致辞,向2016级的85名新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表示,MBA教育是专业学位教育的引领者,经济管理学院正在弘扬“不怕困难,不畏严寒,根深叶茂,本固枝荣”的“沙枣树精神”,在宁夏大学建设西部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进程中,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学院将逐步把宁夏的向西开放做成MBA的办学特色,并积极探索MBA教育的国际化之路。教学方面整合各种优质教育资源,邀请社会、企业、机关单位和其他高校参与,以进取务实的态度,不仅在品牌和特色上下功夫,还要在规范和质量上有保障。杨院长特别强调,毕业论文从开题、送审到答辩,会有更高的要求,并对2016级新生提出四点期望,希望同学们励学敦行谨文慎言团结合作饮水思源在当前的关键时刻,与学院共同努力,在挑战中寻找机遇,将梦想变为现实,为经管的与时俱进做出贡献

随后,MBA教育中心教学主管李静雅老师、教学秘书和叶老师分别对《宁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生手册》中教学与考试纪律、考勤与请假、论文开题与答辩等具体规定进行了讲解说明。

最后,在同学们的热情掌声中,MBA导师见面会正式开始。39MBA指导教师依次走到台前,向2016MBA学生介绍自己的专业及研究方向,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简要作答,2016MBA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行动学习大会

下一条:金忠杰教授为MBA研究生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