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新闻>>正文

资料下载

暨南大学徐咏梅教授到经管学院交流MBA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11  点击次数:[次]

2017年1月10日星期二上午,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徐咏梅教授与宁夏大学MBA项目负责人康小青、MPAcc项目负责人陆青山及部分教师代表分享了MBA及专业学位管理工作经验,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许淳教授参加了座谈会。交流座谈会由杨国涛主持。

座谈会上,徐咏梅教授介绍了暨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的历史沿革,从招生、教学、论文、学生活动与社会实践、对外交流合作、校友会建设等六大方面详细介绍了暨南大学MBA在办学过程中积累的先进经验,并与参会教师就部分问题展开广泛交流与讨论。此次座谈会为经济管理学院进一步开展MBA教育工作拓展了思路,提供了宝贵经验和重要借鉴。

近几年,徐咏梅教授参与MBA学位论文的评审工作,对宁夏大学MBA教育给予了指导和帮助,此次受邀到宁夏大学专门研讨MBA教育工作,作为中间人,对接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与宁夏大学MBA教育工作的合作事宜。

上一条:宁夏大学MBA联合会开展第四届“桃李园”植树活动

下一条:李绍先教授为MBA研究生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