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会计专业硕士(MPAcc)>>教学管理>>教学动态>>正文

资料下载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首届会计专业硕士(MPAcc)开学典礼暨会计专业校外实践教学依托单位揭牌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6-06-01  点击次数:[次]

 

9月17日下午,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首届会计专业硕士(MPAcc)开学典礼暨会计专业校外实践教学依托单位揭牌仪式在经济管理学院文科楼316举行,宁夏财政厅副巡视员齐天生、宁夏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燕昌、宁夏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冯秀芳、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高桂英、会计系主任陆青山、宁夏中电投集团公司财务总监魏永春、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银川分所所长李耀忠等受邀出席。

 

549D01709F749EDE0F6FD7432AF742E0

 

会议就对MPAcc培养模式与发展前景做出分析,对MPAcc新生学习做出建议,并揭牌信永中和事务所为会计专业校外实践教学依托单位。

高桂英院长表达了对15级MPAcc新生的欢迎,解读了MPAcc培养模式为培养全面发展的会计人才,强调在学习专业课程的同时提高自己的人文素养,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培养自己表达能力。

虎兴武作为教师代表就学习方法告诉同学们要付出大量时间学习研究,不仅精读专业书本,而且要泛读课外读物,加深知识厚度。

 

5936539259A06012B9716C8B8113B8A7

 

李耀忠所长建议大家持续学习,不仅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也要在实践中应用所学知识,并系统化学习,加深对经济财务的理解。

 

7B74B06F12DD67FD36A28F004A379F98

 

王雅铎作为学生代表表达了新生怀揣对未来的憧憬之情,期待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希望在风华正茂的年纪做最好的自己。

 

73ADF77C49D0AA0B4F66E4531F454EA7

 

王燕昌党委副书记对MPAcc特色分析,并对其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在教学中增加实践教学,在实践中注重实践质量,加大对实践单位的关注。

 

7842FD80C6A4E5DCD3221E494F400AAA

 

漫漫人生一小步,迎来人生一大步。师生对MPAcc办出特色专业充满信心,相信在未来的学习中我们一定会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硕士研究生素质拓展训练纪实——拓有限人生展无限未来

下一条:经管学院MPAcc学生赴中银绒业纺纱生态园参观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