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会计专业硕士(MPAcc)>>教学管理>>教学动态>>正文

资料下载

经管学院MPAcc学生赴中银绒业纺纱生态园参观实习

发布日期:2016-05-25  点击次数:[次]

 

2016年5月17日下午,MPAcc班全体同学去中银绒业纺纱生态园参观实习。此次实习的目的是:第一,理论教学和实践相结合,让学生更深刻的理解理论知识。第二,了解制造生产企业从原材料到产品的生产流程和企业运作流程。第三,了解企业财物部门的运作流程和相关规章制度。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总部位于中国宁夏银川灵武市,是深证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中银绒业”,是目前全球最大最优的羊绒制品生产商,羊绒原料收购量位于世界第一,羊绒纱线与制品出口量位居国内第一,拥有多个产品品牌:托德登肯、布朗艾伦、菲洛索菲,在纽约最繁华的商业圈拥有两间高端成衣专卖店,在国内各大城市拥有多间品牌旗舰店,同时拥有两个电商网站。

中银绒业生态纺织园接待办的工作人员带领我们参观了中银绒业成品展厅,在展厅里展示了中银绒业最高端的成品,从手感、样式、质量等切身感受到了中银绒业产品为什么可以走高端路线。随后我们来到了原材料加工厂,亲眼见到原材料羊绒到线的生产加工过程。接着我们参观了粗纺羊绒纱厂,在大型机器上,一根根细线变成了粗纺纱,让我们明白了生产制造企业的神奇。最后我们参观了精纺羊绒纱厂,一件件成品展示在我们的面前,几百号工人一件一件检查和处理每件产品,让我们感受到了中银绒业对于产品质量的高度重视。在参观的过程中,大家积极和讲解人员沟通,询问制造流程的相关问题。袁荣老师结合眼前的实际情况,将课堂知识又一次给我们梳理,再次说明理论和实践的联系和差别。

此次实习,让大家开拓了眼界,亲身体会了制造企业从原材料到成品的运作流程,再次将理论和实践更好的结合,也明白了企业产品成本核算的流程。到中银绒业参观实习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更加激励我们在以后的学习过程当中要学以致用,结合实践学习理论,这样我们才会学的更扎实,理解的更透彻。

上一条: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首届会计专业硕士(MPAcc)开学典礼暨会计专业校外实践教学依托单位揭牌仪式圆满完成

下一条:“会计公益大讲堂”开讲仪式暨“会计之家”挂牌仪式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