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会计专业硕士(MPAcc)>>教学管理>>教学动态>>正文

资料下载

2016级MPAcc参观学习宁夏宝丰能源公司

发布日期:2016-11-01  点击次数:[次]

 

2016年10月26日,为了加深同学们对企业和会计工作流程的认识,2016级MPAcc班全体学生在陆青山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宁夏宝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参观。

50677971375592388

从讲解员言辞流利的介绍中,我们了解到宁夏宝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煤炭生产及加工利用、经营、销售为龙头,房地产、商业储运、仓储、物流配送等多种经营为主体的大型集团公司。

803366041305856888

331785216331361111

最后,在财务部王部长的带领下,我们对宝丰能源的办公区和整个工业生产区进行了参观,井井有序的现场、分工合作的团队和温馨的公司文化,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王部长也给我们介绍了公司的财务岗位设置以及财务核算流程,使我们对会计的整个工作流程有了一定的了解,也使我们对于企业、职业规划和个人的发展有了一个很清晰的认识。

上一条:2017级会计硕士研究生(MPAcc)举行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硕士研究生素质拓展训练纪实——拓有限人生展无限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