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商管理硕士(MBA)>>教学管理>>导师团队>>校内导师>>正文

资料下载

工商管理系-冯蛟

发布日期:2016-11-11  点击次数:[次]

姓名:冯蛟

性别:男

职称:副教授

学历:博士研究生

职务:副院长

导师:MBA硕士生导师

电子邮件:58342239@qq.com

办公室电话:0951-2091291

工作时间:2001年

教育背景:

1.1997年-2001年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管理学学士

2.2004年-2005,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专业进修

3.2006年-2008年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硕士

4.2011年-2014年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工商管理博士

工作经历:

1.2001-2007年 宁夏大学人文学院 助教、讲师,同时兼任11级学生辅导员、院分团委书记

2.2008-2011年 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讲师,同时兼任学院办公室主任

3.2011-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副院长(期间在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攻读工商管理博士研究生)

承担的课程:

《市场营销》、《网络营销》、《营销策划》、《企业文化与商务礼仪》

主要的科研方向:消费者行为、危机管理、网络营销

代表性教学科研成果:  

1.代表性著作(近5年):

1)冯蛟、张淑萍:《群发性危机中未曝光企业响应策略对消费行为动态影响的传导机制研究》,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6)。

2)张韬、冯蛟等:《差异:营销金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出版社(2014)。

3)冯蛟、马燕生:撰写的宁夏大中型企业发展综合评价报告入编《宁夏经济蓝皮书(2014)》,宁夏人民出版社(2014)。

2.核心期刊发表的代表性论文(近5年):

1)产品伤害危机研究:述评与展望,理论界,一作,2016年第8期。

2)多品牌危机对行业信任的伤害机理研究,中央财经大学学报(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一作,2016年第2期。

3)群发产品危机中企业应对策略对购买意愿的动态影响——来自解释水平理论的解释,商业经济管理(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一作,2015年8月。

4)群发性危机中未曝光企业应对策略对购买意愿的动态影响——品牌声誉的调节作用,当代财经(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一作,2015年5月。

5)多品牌危机事件后消费者信任修复的策略研究,消费经济,一作,2015年8月。

6)数据化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以H企业为例,中国人力资源开发,通讯作者,2015年6月。

7)知识管理视角下高新技术企业的人力资源开发策略——以D企业为例,中国人力资源开发,通讯作者,2015年3月。

 

9)产品失败对消费后负性情绪和口碑传播意愿的动态影响,《消费经济》(北大核心),一作,2012\4
10)产品享乐\实用价值失败后消费负性情绪与消费者忠诚的动态评价,《经济问题》(北大核心),一作,2012\6;

11)从低碳经济时代消费者行为的特征看休闲农业的发展趋势,农业经济(北大核心)独作,2010\11;

 

 

 

 

 

上一条:宁夏大学科技处-赵军

下一条:工商管理系-付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