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高端培训(EDP)>>活动预告>>正文

资料下载

宁夏大学第二届“职来职往”模拟面试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经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经济文化名人赛
经济管理学院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宁夏大学第二届“职来职往”模拟面试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5-11-03  点击次数:[次]

【经济管理学院传媒中心讯 卢蒙丽 张晓娟/文】 为了给我校大学生提供一次求职实战演习的机会,积累自身实战经验,11月19日下午三点,由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千手创业协会和校团委联合举办的第二届“职来职往”模拟面试大赛复赛在文科楼418教室顺利进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宁夏大学社团联合会副主席陈冠宇、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千手创业协会第十一届会长马飞、第十二届会长胡燕。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38名优秀选手进入了本次复赛。复赛分为即兴演讲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两个环节。比赛第一环节,38位选手在舞台上魅力自见,各展风采。一分钟的即兴演讲,选手们用不同的思路对“一切皆有可能”、“把握一个今天胜似两个昨天”、“天生我材必有用”、“邯郸学步有什么错”等经典的话题进行深入人心的说明,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接着,马飞对第一轮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经过第一环节的精彩角逐,共有18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第二环节。在第二环节中,选手们分为三组进行讨论,每组的代表论述该组的讨论结果。选手的精彩发挥超出评委和观众的想象,对论题提出的深刻而独到的见解,赢得了在场阵阵掌声。最后,共有9位选手顺利晋级决赛。

 

 

 

求职是每个大学生的必经之路,通过此次校园模拟招聘平台,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应对能力和交际水平,对自身的优势和劣势有了重新的审视,同时也锻炼了在校学生的应聘求职能力,为提高学生对社会就业形势的认知度作出了贡献。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