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高端培训(EDP)>>活动预告>>正文

资料下载

宁夏大学第二届“职来职往”模拟面试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经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经济文化名人赛
经济管理学院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经济管理学院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11-03  点击次数:[次]

【经济管理学院传媒中心讯刘春燕、郑珂玉/文】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11月18日晚,经济管理学院演讲比赛决赛在B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桂晓兵,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马赫然、刘梦琼、叶晨露,学生会主席张鹏龙,团委副书记吴博文及14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经过半个月的初赛选拔,13级和14级共12名同学入围本次决赛。决赛分为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命题演讲环节中,12位选手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通过不同的演讲主题声情并茂地阐述了自己对梦想、青春、以及对大学的追求与理解。即兴演讲环节中,选手们思维开阔,展示了深厚的演讲功底。面对一个个富有挑战性的题目临场发挥,流畅而又充满激情的演讲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精彩的演讲不断博得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及各位评委细致的点评,轩冉荣获一等奖,马春艳、杜虹获得二等奖,权俪银、田雨沛、杨鹏获得三等奖,辛学兰、马荣、梅胜恩、包萍萍、秦志强获得优秀奖,李龙获得最佳口才奖。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为我院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和一个挑战自我的机会,彰显了经管学子的魅力和风采,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经济文化名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