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经济学年会经济学图书展顺利举行

2017-10-16 纪萍 点击:[]

       2017年1014日至15日,第十七届中国经济学年会经济学图书展在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文荟楼2楼顺利举行,参加本次书展的有国内著名的高等教育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经济科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格致出版社、人大经济论坛及圣智学习出版社等十余家出版社。经济学图书展作为历届中国经济学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吸引了许多与会嘉宾和各院校经济学师生的参与。
 

       据参与本次经济学图书展的出版社工作人员介绍,与往年相比,本届经济学图书展不仅规模有所扩大,参展出版社的数量呈现快速增长势头,而且展销的经济学教材增添了更多的案例与应用类内容,图书层次更加丰富多元。  

       中国经济学年会经济学图书展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不仅有利于出版社之间的交流,而且增进了读者与出版社之间的沟通。这促进了经济学类图书市场发展,为教学和科研水平的提升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条:卡尔兰教授学术交流与教学经验分享会议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十七届中国经济学年会与会代表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