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兰教授学术交流与教学经验分享会议圆满结束

2017-10-16 张政 点击:[]

           2017年1014日,在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文荟楼,来自美国西北大学的迪恩·卡尔兰教授,与参会教师行了学术交流并分享教学经验。  
 

   卡尔兰现任美国西北大学经济金融学教授,曾任耶鲁大学经济学教授、普林斯顿大学经济学助理教授,现为stickK.com的联合创始人、扶贫创新行动组织(IPA) 主席及创始人。主要研究方向为贫穷、发展中国家和美国收入等问题,获美国青年科学家与工程师总统奖、斯隆基金会奖和古根海姆奖等。
 

   交流会上,卡尔兰教授介绍了他目前的研究内容与行为经济学国际前沿,并与参会教师分享了教学经验。在现场互动环节,参会教师与卡尔兰教授面对面交流、提问,会场气氛活跃    

   在会议过程中,卡尔兰教授还介绍了自己新出版的《经济学》一书,该书从微观与宏观的角度出发,在传统的经济学教材的理论框架之上,融入了最新的行为经济学和实验经济学内容,该书也不乏对信息经济学、政策选择、公平和效率、金融危机,以及发展经济学等前沿问题的探讨。
 


       会后,卡尔兰教授签名赠书,将自己的新书赠予参会老师,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上一条:第十七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学术期刊论坛顺利举行
下一条:第十七届中国经济学年会经济学图书展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