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营销专业>>实习实践>>实习信息>>正文

资料下载

缓考申请模板
专业学位标准库
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情况说明表 2015-12-29
延期毕业申请表
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数据结构及代码手册(2012版) 2015-12-29
学位论文基本要求
学位论文答辩及申请细则
休学审批表

银川华帝厨卫电器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7-10-23  点击次数:[次]


 

一、     公司介绍

银川华帝厨卫电器是主要经营华帝厨卫电器为主,家用电器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和好评。华帝灶具也被评为中国灶具的领导品牌,燃气热水器、抽油烟机分别进入行业三强。2008年华帝股份荣为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制造商、2010年广州亚运会火炬制造商。蝉联荣登“中国品牌价值500强”。现今,家电智能化时代,银川华帝围绕“高端智能厨电”战略定位全面进阶。在“互联网+”思想推动下,踩准市场节奏,推出契合消费者的颠覆性技术产品阵容,去展现智能厨电改变家庭生活的无限可能。

二、     招聘岗位

为保证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骄人的业绩,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我们诚聘以下精英:

(一)销售导购:5  底薪+提成+各项奖励+年终奖(2000 - 6000/月)

岗位职责:严格执行卖场服务规范。做到以容端正,礼貌待客,诚实服务。熟识自己负责区内产品的各方面知识,以及货品摆放位置。对顾客的合理化建议及时记录,并向上级汇报。

任职资格:要求年龄18-46岁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服从公司安排和卖场的管理沟通表达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有家电销售经验者优先。

(二)推广专员:10  底薪+提成+各项奖励+年终奖(2000 - 6000/月)应届生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任职资格:高中及以上学历;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三)推广经理:1人(3000 - 10000/月)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任职资格:带过市场推广团队者优先,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四)业务经理:2人( 3000 - 10000/月)

任职资格:电器类连锁商场工作经验,带过销售团队者优先;建材、电器类客户开发及推广工作经验;有很好的交际能力,从事过装饰公司及建材市场合作相关工作。具有挑战意识,喜欢挑战自己、挑战工作;知人善用,管理能力突出;

(五)售后文员:1  ( 试用期2000/月)

岗位职责:接打电话处理客户投诉;操作系统(录单、结单);做回访;做会议记录;统计数据。

任职资格:熟练计算机的操作,做事认真,仔细,抗压能力强,具有亲和力。

福利待遇: 底薪+提成,缴纳社保,员工聚餐,节假日放假,节日福利,高温补贴,员工庆生,交通补助,话费补助等

三、     应聘方式:

工作时间:8:30-12:00   13:30-17:30  

面试地址:银川市兴庆区解放东街186号华帝厨卫电器二楼

联系电话:李女士:13709503136   侯女士:13469619835

上一条: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全球校园招聘公告

下一条:​施强集团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