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营销专业>>营销论坛>>校企互动活动>>正文

资料下载

缓考申请模板
专业学位标准库
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情况说明表 2015-12-29
延期毕业申请表
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数据结构及代码手册(2012版) 2015-12-29
学位论文基本要求
学位论文答辩及申请细则
休学审批表

我院教师赴西北大学参加首届西部院校管理案例暨第二十五届中国案例共享中心“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2-25  点击次数:[次]

12月22-23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办,西北大学承办的首届西部院校管理案例暨第二十五届中国案例共享中心“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在西安举行。

西北大学副校长王尧宇、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任保平,第五届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案例建设组召集人、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任、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部长苏敬勤出席培训班开幕式并致辞。培训班开幕式由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常务副主任、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书记朱方伟主持。

培训班上,朱方伟教授系统讲授了《管理案例采编》的相关理论、知识和主要采编方法,苏敬勤教授做了《如何开展案例研究》的主题讲座,付永刚教授就《如何开展案例教学》进行了精彩的讲授并与学员充分沟通交流。

西部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学院副院长黄立军,副书记程胜利、副院长冯蛟,王仲梅、袁红、袁荣、段瑞娟、虎兴武一行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激发了我院参训教师案例开发和案例教学的兴趣,对提高学院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积极交流,谋求突破-经济管理学院4名教师赴哈工大管院举行教学研讨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带领经济管理学院一行赴永宁县望远镇上河村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