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营销专业>>图片新闻>>正文

资料下载

缓考申请模板
专业学位标准库
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情况说明表 2015-12-29
延期毕业申请表
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数据结构及代码手册(2012版) 2015-12-29
学位论文基本要求
学位论文答辩及申请细则
休学审批表

杨国涛院长一行赴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7-12-12  点击次数:[次]

 

2017128—10日,学院院长杨国涛、党委副书记程胜利、副院长马晓云、经济系主任仇娟东一行4人赴山东大学经济学院访问交流。129日,参加了以“财税改革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的第十一届2017)公共经济与公共政策研究论坛,论坛邀请到国内著名财税专家和《经济研究》《世界经济》《中国工业经济》等期刊编辑就财税领域改革的重大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1210日,与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副书记齐少华、副院长石绍宾等进行交流座谈,现场观摩学习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有关档案材料管理工作,并就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对接,加强了两院之间的联系,达成了未来合作的具体事宜。

20171211日,杨国涛等4人到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工作交流,院长孙早、副书记周建伦、副院长魏玮等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及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达成了一些初步合作意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