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营销专业>>项目新闻>>正文

资料下载

缓考申请模板
专业学位标准库
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情况说明表 2015-12-29
延期毕业申请表
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数据结构及代码手册(2012版) 2015-12-29
学位论文基本要求
学位论文答辩及申请细则
休学审批表

宁夏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7-12-13 罗妍 点击次数:[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宁夏大学于1213日晚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东报告厅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参赛队伍是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经济管理学院、政法学院、民族预科学院等六个学院。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航、学生处副处长马瑜、校团委副书记肖功国、校学生会主席胡桢麟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马敏、常智玮主持。决赛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由六个学院两两组合进行答题。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参赛队伍各显神通互不相让。紧张角逐后,经济管理学院、数学统计学院、民族预科学院三个学院进入下一阶段。赛况愈演愈烈,经过第二阶段的必答、抢答环节后,三支队伍一齐进入第三阶段——一战到底以及风险题的竞答。在不见硝烟的赛场上,参赛队伍齐心协力,不相上下,观众反应热烈,掌声连连响起。最后,经济管理学院拔得头筹获一等奖。赛后,由张航为获奖队伍颁奖并讲话,他高度肯定此次的知识竞赛,并呼吁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此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十九大知识竞赛决赛很好地检验了全校学生对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以及党史的学习情况,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密切关心、积极参加政治生活的崭新面貌,对我校的党政建设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宁夏品牌研究会达成合作 共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

下一条:杨国涛院长一行赴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访问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