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营销专业>>项目新闻>>正文

资料下载

缓考申请模板
专业学位标准库
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情况说明表 2015-12-29
延期毕业申请表
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数据结构及代码手册(2012版) 2015-12-29
学位论文基本要求
学位论文答辩及申请细则
休学审批表

我院教师赴安徽参加第十六届中国物流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17-12-05  点击次数:[次]

2017年11月24—26日,我院教师段瑞娟、贺团英赴安徽省合肥市参加了第十六届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会议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来自全国物流领域产学研各界以及韩国物流学会等10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物流学术年会是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年度学术会议。自2002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是中国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国内外交流”的重要平台。年会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年度物流研究的新进展,展示新成果,研究新趋势,建立物流研究机构经常性联系和协作攻关机制,确定下一年物流研究的基本思路与重点。通过本次会议,我院教师了解了物流领域的最新业态,增加了专业知识的储备,对指导提升我院物流及相关专业教师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杨国涛院长一行赴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访问交流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六次共青团暨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