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营销专业>>项目新闻>>正文

资料下载

缓考申请模板
专业学位标准库
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情况说明表 2015-12-29
延期毕业申请表
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数据结构及代码手册(2012版) 2015-12-29
学位论文基本要求
学位论文答辩及申请细则
休学审批表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宁夏品牌研究会达成合作 共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18-04-09  点击次数:[次]

 

 

 

49日,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宁夏品牌研究会达成合作,双方举行签字仪式共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校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共2000余人,下设4个系、8个本科专业、三个一级学科硕士点,部分学科为自治区重点学科和重点课程。学院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及专家团队,为我区特色产业及企业品牌建设、市场营销方面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宁夏品牌研究会是自治区科协所属的中国4A级社会组织,以促进宁夏品牌更好的发展为使命,通过开展学术交流、会议推广等方面塑造中小企业品牌形象。拥有跨行业广泛的会员企业资源,能够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搭建良好的平台。

 

 

双方就我区特色农业公共品牌和中小企业品牌建设做了进一步交流,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对品牌智力支持、课题研究、教学科研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达成共识。

 

上一条:宁夏大学2016MBA秋季班走进吴忠金龙广场开展企业调研

下一条:宁夏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