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营销专业>>项目新闻>>正文

资料下载

缓考申请模板
专业学位标准库
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情况说明表 2015-12-29
延期毕业申请表
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数据结构及代码手册(2012版) 2015-12-29
学位论文基本要求
学位论文答辩及申请细则
休学审批表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国投(宁夏)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共建平台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8-07-07  点击次数:[次]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国投(宁夏)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校企共建平台正式启动

7月5日,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宁夏首家国有控股大数据产业发展公司——国投(宁夏)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研讨会。

 

签约仪式上,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冯蛟与国投(宁夏)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明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冯蛟代表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为国投(宁夏)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颁发了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产学研基地”的牌匾。

接下来,双方将就共建宁夏数字经济与智能营销研究院、产学研互动、学生实习实践等项目进行深度合作。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7月7日

 

上一条: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营销专业老师为阿语国家跨境电商国际研修班学员授课

下一条:创新驱动 智引未来——2018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技术与服务(宁夏)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