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营销专业>>项目新闻>>正文

资料下载

缓考申请模板
专业学位标准库
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情况说明表 2015-12-29
延期毕业申请表
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数据结构及代码手册(2012版) 2015-12-29
学位论文基本要求
学位论文答辩及申请细则
休学审批表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受邀参加云天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13  点击次数:[次]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受邀参加云天大会

 

首届“云天大会”76日在宁夏中卫举行,中央和自治区有关部委领导、国际国内云计算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共计500余名嘉宾参加大会,共同探讨云计算产业发展大计。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冯蛟与康凌翔副教授等代表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参加本次大会,共同探讨关于云计算产业的发展问题。

 

首先,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副局长张望、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马忠玉、中国信息通信管理局市场处处长张建华分别致辞。中卫市市长万新恒作了题为“云聚中卫、引领未来”的主旨演讲。

   

会上,签订了国家电子政务云数据中心体系西部节点建设多方协议、国信安全网络安全创新应用基地合作协议、人民网数据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9项签约。同时,举行了国家信息中心“国信安全网络安全创新应用基地”、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数据中心产业发展研究所”揭牌等4项揭牌仪式。除主论坛外,会议还举行绿色数据中心和云计算基础设施、云计算时代的网络信息安全、物联网及工业互联网、数字经济云计算时代的区块链+旅游等5个分论坛。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714

 

 

下一条: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营销专业老师为阿语国家跨境电商国际研修班学员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