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积极交流,谋求突破-经济管理学院4名教师赴哈工大管院举行教学研讨

发布日期:2018-03-19 点击数:

3月16日,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冯蛟,教师王仲梅、袁红、付森一行四人前往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进行有关MBA本土化案例撰写及教学的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高艳茹老师、管理信息系统翟凤永老师和市场营销程巧莲老师分别就全国MBA百优案例撰写中失败的教训及成功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并结合我院每位老师已撰写的原创案例,有针对性地就百优案例选题、企业调研、案例正文、案例说明书的撰写规范及方法技巧等进行了一对一的重点讨论,并提出了明确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双方通过积极对话和沟通,深入探讨提高MBA案例撰写水平的有效途径,表达了双方就MBA本土原创案例开发进行深度合作的意愿。参与本次活动的各位老师表示受益匪浅,坚定了今后通过深度挖掘宁夏本土原创案例的方式来进行MBA课堂教学的创新性改革的明确愿望。这次活动也为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相关专业教师今后在教学科研方面开展更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和广泛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3月19日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