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新闻>>正文

资料下载

宁夏大学2016MBA秋季班走进吴忠金龙广场开展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16 郭鹏程 点击次数:[次]

2018年5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冯蛟带领2016MBA秋季班,前往位于吴忠市利通区的金龙商业广场进行企业调研,此次调研活动主要是对MBA《网络营销》课程中课堂案例企业进行调研会诊,结合课堂教学内容和现场调研实际,为金龙广场未来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宁夏路捷建设集团金龙广场项目总经理盛凯热情接待了实践项目团队一行。

金龙广场是由宁夏路捷集团在投资开发的一个集教育、娱乐、餐饮、众创为一体的大型素质教育商业综合体,位于吴忠市新区商圈中心,北依两馆一中心,东邻清真美食广场、月星家具广场,西靠吴忠市第七中学,毗邻黄河楼、沿黄景观带、新月广场等景点,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是吴忠新区唯一一个大型的商业综合体,是吴忠市城西新区的代言。

总经理盛凯先生首先为大家介绍了金龙广场的发展历程与现状,紧接着,实践项目团队一行在总经理的陪同下前往商场内部及周边参观,了解商场布局和实际情况。

参观结束后,项目团队来到会议室听取了总经理盛凯和营销总监计生贤针对金龙广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招商方案的介绍,就目前广场发展瓶颈问题与老师和学员们进行了初步探讨。

接着,在冯蛟副教授的讲授下,引导学员们根据实际情况总结企业现状、聚焦问题并结合互联网思维为金龙广场的未来发展提出相应建议。

依照事先分组,学员们根据要求开始了分组讨论。两个多小时的研讨在学员们激烈的头脑风暴中结束。

最后,冯蛟老师对本次调研进行了总结,明确了下一步的课程计划和目标。大家带着满满的收获,期待下一次精彩的思想碰撞。

为期一天的调研学习,MBA《网络营销》课程案例及项目团队通过与金龙广场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实地交流和沟通,将理论知识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加深了认识,开拓了视野。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校企双方搭建起了沟通桥梁,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期待在人才交流、管理探讨方面结出更多硕果。

 

下一条:MBA学生在首届西部TOPMBA睿创大赛总决赛中喜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