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会计专业硕士(MPAcc)>>项目新闻>>正文

资料下载

我院教师赴华南理工大学参加2018年全国MPAcc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6  点击次数:[次]

 

2018年5月13日-15日,宁夏大学西部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立军,MPAcc项目主管李轩赴华南理工大学参加2018年全国MPAcc教育管理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共有来自200多家MPAcc培养单位的420人参加。

本次会议由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卫国教授主持,首先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王化成教授关于2017年MPAcc教育工作总结与未来展望的工作报告,他指出截止2017年现在全国共有256家MPAcc培养单位,包括2017年新增加的57家培养单位,MPAcc培养学生的人数已经初具规模,现在各个培养单位应该控制增长速度,着重提升办学质量,注重改革创新,推进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改革。

接下来由来自东北大学、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东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浙江工商大学的MPAcc项目负责老师分别就各自在MPAcc项目的培养经验上做了分享。

会议最后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永研解读了《2018年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方案》。

宁夏大学也将参加2018年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评估的目的在于全面检查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人才培养体系的完备性,加强对会计硕士专业学位人才培养过程控制和监督,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2017级MPAcc学员赴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实习调研

下一条: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福胜为硕士研究生举办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