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会计专业硕士(MPAcc)>>项目新闻>>正文

资料下载

2017级MPAcc学员赴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实习调研

发布日期:2018-06-01  点击次数:[次]

2018年5月31日,为了加深同学们对企业和会计及审计理论知识的认识,2017级MPAcc班全体学生在袁荣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嘉泽新能源的财务总监安振民向同学们展示了嘉泽新能的发展历程,公司理念及战略目标,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嘉泽新能的上市历程.同学们对于嘉泽新能的上市里程感到惊讶,短短几个月就完成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上市,也是宁夏近14年来第一家在主板上市的企业.

 

随后,同学们与嘉泽新能的财务人员进行了交流,对于企业上市及日常运营方面的一些情况提出了问题,在同学们的精心准备下,同学们与嘉泽新能的财务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也得到了安总的赞许.

在交流过后,袁荣教授致感谢词,袁荣老师对于嘉泽新能的发展历程感到赞叹,对于嘉泽新能在短短几个月内完成上市给与了高度的赞赏.同时袁荣教授介绍了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以及MPAcc专业的情况。最后袁荣教授对于嘉泽新能的介绍和热情招待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座谈之后,袁荣教授和同学们以及嘉泽新能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在嘉泽新能合影留念,此次嘉泽新能之行让同学们感到收获颇丰,不仅感受到了上市公司的企业文化,也对新能源行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下一条: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福胜为硕士研究生举办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