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营销专业>>项目新闻>>正文

资料下载

缓考申请模板
专业学位标准库
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情况说明表 2015-12-29
延期毕业申请表
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数据结构及代码手册(2012版) 2015-12-29
学位论文基本要求
学位论文答辩及申请细则
休学审批表

创新驱动 智引未来——2018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技术与服务(宁夏)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6-26 刘朔宇 点击次数:[次]

 

经济发展的驱动力正从外部市场驱动转向内生的创新驱动和人才驱动,创新驱动本质是就是人才驱动。恰逢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以“创新驱动智引未来”为主题的2018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技术与服务(宁夏)高峰论坛在宁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成功举行。


   本次论坛由宁夏人力资源协会主办,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等单位共同支持协办。论坛邀请了国内人力资源领域权威实战专家、资深学者、500强企业高级经理人及HR服务商代表,其强有力的嘉宾阵营吸引了很多有志于相关领域研究和实践的人员参加。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桓、副书记程胜利、副院长冯蛟,工商管理系主任杨彩玲、学院人力资源管理领域专家康小青教授等应邀参加论坛。


   15日上午,论坛正式开始,宁夏人力资源协会副会长、宁夏宝丰集团副总裁贺浒浜和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桓致辞。



  在热烈的掌声中,宁夏人力资源协会为获得“2017年度人力资源管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人力资源服务优秀会员企业家”颁奖。



 之后,主题演讲开始,叶阿次、戴智江、崔文彬分别带来题为《人工智能对人力资源管理的挑战与应对》、《知本时代人力资源管理向人力资本经营的转变》、《人才争夺战背景下的企业应对策略》的精彩演讲。


15日下午,吕丽萍、冯蛟等发表精彩演讲。



随后,在特邀主持人苑木辛的主持下,银川人才工作服务局局长杨银山等人举行了主题为《人力资源服务业如何助力企业HR管理转型升级》的圆桌对话,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一场理论性与实践性并存的讨论盛会。

   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技术与服务(宁夏)高峰论坛历经多年的沉淀与传承,一直致力于为人力资源专家、学者及其践行者提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现在已发展为宁夏乃至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人力资源管理峰会之一。作为宁夏人力资源行业和学术领域庆祝自治区成立60大庆的献礼活动,本次论坛对助力宁夏人才强区战略有效实施,促进区域人力资源服务业健康发展,打造西部转型发展先行区,构建西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和人才发展创新生态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18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技术与服务(宁夏)高峰论坛走进宁夏大学,与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携手,标志着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以更加务实、开放的态度,密切关注企业管理特别是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注重横向交流与合作,在人力资源领域的教学研究工作进入了新时代。


 

上一条: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国投(宁夏)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共建平台正式启动

下一条: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暨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