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商管理硕士(MBA)>>通知公告>>正文

资料下载

经济管理学院“MBA大讲堂”系列讲座1

发布日期:2015-11-03  点击次数:[次]

报告题目:中小企业变革前沿

报告人:闫建国

报告内容:组织变革将颠覆公司业态;互联网对企业的肢解和重构;上市是企业的方向。

报告时间:2015年11月7日下午15:00-18:30

报告地点:宁夏大学A区文科楼1楼报告厅

组织单位: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报告人简介:

闫建国,金河乳业创始人,现任银川市金河乳业有限公司、宁夏塞尚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代表,宁夏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宁夏十大战略策划家,全国优秀乡镇企业家。被国家科技部、农业部评为“全国星火计划先进个人”,并入选《中国世纪专家》名册。2010年被〈中国创业家联盟〉评为企业家讲师,主讲《运营智慧》。2015年被宁夏大学聘为客座教授。

银川市金河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现代化乳品科技企业。2010年建立塞尚乳业,并成为中国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全乳蛋白质生产企业,塞尚预计在主板上市。2010年3月20日,胡锦涛来金河乳业考察时对金河的利益共同体给予了充分的肯定。2014年金河乳业实施股改,预备新三板上市挂牌。

上一条:2016级研究生入学须知

下一条:第二届MBA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