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营销专业>>实习实践>>实习信息>>正文

资料下载

缓考申请模板
专业学位标准库
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情况说明表 2015-12-29
延期毕业申请表
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数据结构及代码手册(2012版) 2015-12-29
学位论文基本要求
学位论文答辩及申请细则
休学审批表

迪卡侬2017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14  点击次数:[次]

    1113日晚,2017校园招聘宣讲会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402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由宁夏地区部门经理夏樱主持。宁夏地区部分高管、员工、宁夏大学部分应届毕业生到场参加。
 

 

在简短的互动之后,主持人首先就发展历程进行介绍,夏樱介绍了当下的运营状况、未来的发展目标以及招聘人才的职业发展。随后利用视频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的各类部门及相关职位。最后,到场的员工对同学们提出的企业薪资待遇等问题答疑解惑。

 


 

本次宣讲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就业机会,使到场同学认识到在今后就业中,充分发挥自身才干、不断提高自己综合素质的重要性,为以后的就业做足准备。

上一条: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银川营业部招聘启事

下一条:链家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