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营销专业>>实习实践>>实习信息>>正文

资料下载

缓考申请模板
专业学位标准库
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情况说明表 2015-12-29
延期毕业申请表
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数据结构及代码手册(2012版) 2015-12-29
学位论文基本要求
学位论文答辩及申请细则
休学审批表

链家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11 罗妍 点击次数:[次]

    1110日晚,海南链家旅居产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205教室顺利举行,链家集团部分高管、宁夏大学部分应届毕业生以及在校生等参加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成都链家区域董事石超主讲,简短精彩的链家宣传视频拉开宣传会序幕。宣讲会伊始,石超向大家分享了个人职场经历以及心得。之后,他从链家经营业务板块等方面展示了公司现今的运营情况、发展前景等。紧接着,石超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链家集团的招聘条件、薪资条件、入职流程,让在场的同学们对此次招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他与同学进行了互动,为同学们关于此次招聘的具体要求做了更为详细的讲解,招聘宣讲会在激烈的讨论中落下帷幕。

 


 

   此次招聘宣讲会不仅为应届毕业生带来了就业机会,丰富同学们的行业知识,也让大家对当今职场人才需求形势有了更好的了解,从而可以更好的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上一条:迪卡侬2017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8年苏宁1200工程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