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营销专业>>实习实践>>实习信息>>正文

资料下载

缓考申请模板
专业学位标准库
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情况说明表 2015-12-29
延期毕业申请表
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数据结构及代码手册(2012版) 2015-12-29
学位论文基本要求
学位论文答辩及申请细则
休学审批表

阳光综合金融集团宁夏大学招聘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08 杨燕 李双强 点击次数:[次]

  117日晚阳光综合金融集团五彩阳光,携手筑梦为主题的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在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文荟楼404室顺利召开,本次宣讲会由阳光综合金融集团市场总监张起源主讲,区域经理王天祥、主管邹泽鹏、营销经理杨红艳等人陪同宣讲。

 

 首先,张起源向在场同学分析了当前职场人才需求形势并分享了个人职场心得。其次,张起源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股东组成及其他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公司未来业务将会拓展到多个领域。紧接着,进入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张起源耐心地一一作答。本次宣讲会在激烈的讨论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有利于同学们了解更多行业知识,还有利于扩展同学们的眼界,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

上一条:2018年苏宁1200工程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大学招聘宣讲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