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营销专业>>实习实践>>实习信息>>正文

资料下载

缓考申请模板
专业学位标准库
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情况说明表 2015-12-29
延期毕业申请表
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数据结构及代码手册(2012版) 2015-12-29
学位论文基本要求
学位论文答辩及申请细则
休学审批表

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大学招聘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04 杨燕 点击次数:[次]

          1031日晚,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航天情,中国梦为主题的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在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文荟楼420室顺利召开。
 

 


 

       此次招聘宣讲会首先由宣讲人陈天栋向在场同学分享个人职场心得和感悟。他总结道:“知识是铺未来路的,创业则需要用智慧的思想和勤奋的双手奠基。”勉励同学勇于创业,敢于实践。随后,其公司相关负责人以短片的形式生动形象的介绍了公司自成立以来的概况及其产品。本次宣讲会在宣讲人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的呼吁声中结束。  

 


 

    本次宣讲会的圆满结束,不仅有利于我院学生了解我国当下最前沿的发展就业讯息,还为我院创新创业项目的进一步推进奠定基础。 

上一条:阳光综合金融集团宁夏大学招聘宣讲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2018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