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营销专业>>实习实践>>实习信息>>正文

资料下载

缓考申请模板
专业学位标准库
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情况说明表 2015-12-29
延期毕业申请表
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数据结构及代码手册(2012版) 2015-12-29
学位论文基本要求
学位论文答辩及申请细则
休学审批表

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2018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7-10-23  点击次数:[次]


 

一、   公司介绍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特大型建筑企业,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注册资本123.38亿元。2008310日、13日分别在上海和香港上市,2017年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58位。

       中铁二十局集团是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有铁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建筑工程施工四项特级总承包资质和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一级总承包资质,以及桥梁、隧道、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等50余项专业工程施工承包资质,是全国第二家同时拥有铁路、公路、市政、房建特级资质的“四特四甲”企业。其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十师,创建于1948年春。1984年集体转业并入铁道部,称铁道部第二十工程局,199912月改称中铁第二十工程局,20023月完成股份制改制,称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参加过青藏铁路、兰新高铁、杭长客专、沪昆客专、宝兰客专、蒙华铁路、郑徐客专、杭州湾大桥、南京新机场高速、青(岛)济(南)高速、简阳至蒲江高速公路、重庆石柱至黔江高速公路、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安哥拉—本格拉铁路、蒙古国叶罗河铁矿铁路等国内外大型工程建设。

       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74年的铁道兵十师兰州工作组。201212月,中铁二十局集团作出重大战略决定,将原兰州商贸公司和原西安路桥公司合并组建成立第七工程有限公司。为加快专业化战略发展步伐,201510月,正式更名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是中铁二十局集团在甘、青、宁、新西北四省区唯一一家工程公司。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总部位于甘肃省兰州市,注册资本金3亿元,下设兰州星锐轨道交通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公司年施工能力40亿元以上,连续2年进入中国铁建工程公司“经济效益20强”前10强,2016年位居第6位。

      公司具有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建筑装饰装修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建筑幕墙、防水防腐保温专业承包二级资质,特种专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以及石油化工工程总承包三级资质,取得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主要经营领域: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铁路工程、公路工程、水利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机场场道工程的施工承包;机械设备及配件、铁路器材及配件、商品混凝土、金属材料、建筑材料、装饰材料的销售;管架、房屋及相关设备租赁等。近年来,公司先后在甘肃、陕西、青海、宁夏、新疆、四川、河南、安徽、重庆等省市承建了近百项重点工程。  

      公司坚持以强企富工和助推国家社会经济发展为己任,紧紧围绕“立足甘肃、发展西北、辐射全国、放眼全球”的市场定位,深入推进城市经营战略,全力打造市政专业化品牌,发扬“勇于领先、敢于引领”的价值理念,力争在10年内(20132022年)实现“三步走”发展规划目标,企业实力迈入“中国铁建工程公司20强”,职工收入达到中国铁建先进水平。  

     公司始终传承和发扬铁道兵优良传统和作风,培育形成独具特色的四种卓越文化,即:“以诚求立、以和致远”的价值文化、“事业坚韧意志、责任旺盛生命”的精神文化、“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氛围文化和“快字当先、以快制胜”的风格文化,企业具有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向鸿和总经理秦文的带领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正向“具有全新概念的国际化一流现代企业”宏伟目标阔步迈进。

二、   招聘条件

(一)专业要求

土木工程(铁道、建筑、桥梁、地下工程类)、交通工程、测绘工程、工程管理/造价、财务管理/会计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

(二)学历、资格要求

国家统招院校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取得计算机国家二级(含)以上证书、英语四级(含)以上证书,在校成绩优异的男性优先。

三、工作地域

入职以后,分配至公司所属各项目经理部相关岗位工作,以西北片区甘肃、青海、新疆、西藏、陕西为主,辐射四川、重庆、河南、湖北等地。

四、薪资福利

见习期工资标准不低于4000/月(含五险一金);

年功工资、通讯补助、交通补助、法定节假日在岗期间三倍工资、自带电脑办公补助等另行计算。

高原地区、艰苦边远地区执行地域调节系数,一般为普通地区薪酬标准的1.2-1.5倍。

转正后年薪7.3-7.9万。

五、应聘方式

1.现场招聘会

时间:20171015日,早上9:00        

地点:内蒙古工业大学

时间:20171017日,早上9:00        

地点:内蒙古科技大学

2.投递简历-筛选通过-安排面试;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cr20g07.com        

3.到公司应聘(兰州市城关区北龙口西北永新集团510-人力资源部-西关十字乘坐74路到终点站下车即到)。

周一至周五8:00-11:30  15:00-17:30期间可正常面试或电话咨询。

联 系 人:赵先生 0931-7892988 18909492932        

周先生 0931-7892988 18693135561        

公司网址:http://www.cr20g07.com/            

上一条: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大学招聘宣讲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财务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