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营销专业>>营销论坛>>校企互动活动>>正文

资料下载

缓考申请模板
专业学位标准库
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情况说明表 2015-12-29
延期毕业申请表
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数据结构及代码手册(2012版) 2015-12-29
学位论文基本要求
学位论文答辩及申请细则
休学审批表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带领经济管理学院一行赴永宁县望远镇上河村调研

发布日期:2017-12-06  点击次数:[次]

122日上午,宁夏大学党委书记金能明带队,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马涛,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桓、院长杨国涛、党委副书记李琦一行5人赴银川市永宁县望远镇上河村,就乡村振兴和脱贫富民战略实施情况开展调研。银川望远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永宁县望远镇党委书记姜利,望远镇上河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杨春陪同调研。

金能明书记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上河村为民服务中心、电子阅览室、图书政策阅览室、老年饭桌和党群活动服务站等功能区,并与望远镇及上河村干部农民代表,就当地集体经济、合作社、土地流转、特色产业,以及如何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和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脱贫富民战略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随后实地查看了上河村蔬菜水果专业合作社办公地点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生产模式和经营理念,并慰问了正在上河村驻村实践的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团队。

 

金书记在调研中指出,宁夏大学作为自治区的人才高地和智库,要结合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实际,因地制宜地开展好服务工作。要充分发挥宁夏大学区位优势和长期以来研究“三农”问题的良好积累,把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富民战略与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深度结合,以培养造就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优秀“三农”工作队伍为抓手,切实开拓宁夏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金书记强调,这样的结对是一次全新的探索,以经济管理学院和望远镇上河村结对为试点,逐步扩展更多学院专业与基层村镇结对共建的发展新模式。马涛常委表示,将带领经济管理学院切实贯彻落实金书记指示精神,为学校的创新发展提供经验借鉴。学院领导当即表态,坚决贯彻金书记指示精神,在马涛常委的带领导下落实好相关工作,绝不辜负学校的嘱托。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西北大学参加首届西部院校管理案例暨第二十五届中国案例共享中心“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

下一条: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团队赴珠海参加“2017年市场营销学教师培训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