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新闻>>正文

资料下载

宁夏大学MBA联合会开展第四届“桃李园”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4 黄译箴 点击次数:[次]

好雨润物细无声,桃李春风又一年。为积极响应宁夏大学MBA联合会“学子遍地开花,母校桃李天下”的号召,2017年4月8日宁夏大学MBA2016秋季班全体学员在宁夏大学B区金波湖中心小岛开展第四届“桃李园”植树活动。

MBA中心教师及MBA2016秋季班学员伴着雨后初晴下的和煦春风来到“桃李园”,从分组搭对开始,配发工具、运送树苗、交流方法的每一步都在有条不紊中开展进行。学员们分工合作,干劲十足,一锨一镐刨坑挖土,将40棵蕴含希望的树苗植入坑内。虽然汗水浸湿了衣衫、泥土沾染了裤脚,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劳动热情,看着那一片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无一不露出幸福的笑容。在欢声笑语的一个半小时里,圆满完成了此次植树活动。

“MBA桃李园“不仅是联系MBA学员与学校间的桥梁,寄托学子对学校的感恩之情,更是促进国土绿化、保护生态环境的身体力行。通过此次植树活动,锻炼了学员的体质,提高了集体合作能力,更重要的是在种植过程中体会生命的意义,增强环保意识,将关爱自然真正落实到个人行动。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受邀参加“追赶超越•筑梦西安”高峰论坛暨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

下一条:暨南大学徐咏梅教授到经管学院交流MBA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