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新闻>>正文

资料下载

经济管理学院受邀参加“追赶超越•筑梦西安”高峰论坛暨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

发布日期:2017-05-10  点击次数:[次]

5月6日,由中国MBA西北联盟和西安科技大学主办、西安科技大学承办的2017“追赶超越·筑梦西安”高峰论坛暨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在西安举行。论坛以“MBA人如何助力大西安创新图强”为主题,西北地区20余家MBA培养院校代表、西北MBA联盟主席团、顾问委员会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冯蛟及MBA团队一行四人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期间,与会嘉宾政府、院校、MBA商界代表围绕《MBA人如何助力大西安创新图强》的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进行了MBA西北联盟新一届主席团受聘仪式。我院MBA学生郭鹏程当选第十三届中国MBA西北联盟副主席,彭彩荣当选为副秘书长。新当选第十三届西北MBA联盟主席宋振杰代表联盟表示,将以此次峰会为契机,响应政府号召,带领西北MBA优秀学子发挥创业家俱乐部平台,借力学校资源,以政府为引导,扩大区域合作,追赶超越,为西北地区发展做出大贡献。

上一条:MBA学生在首届西部TOPMBA睿创大赛总决赛中喜创佳绩

下一条:宁夏大学MBA联合会开展第四届“桃李园”植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