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新闻>>正文

资料下载

MBA学生在首届西部TOPMBA睿创大赛总决赛中喜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7-06-29  点击次数:[次]

 

2017年6月24-25日,由四川大学商学院主办的首届西部TOPMBA睿创大赛总决赛在成都举行。本次大赛集结了来自四川、宁夏、重庆、陕西、云南、广西的10所西部知名高校的MBA精英团队终极角逐。宁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经过两个月的选拔和准备,派出一支5人队伍参赛并获得大赛三等奖。这是我院继MBA创业大赛后,第二次在全国大赛中崭露头角。

团队在冯蛟副院长带领和指导下打造的“智慧社区ALL FOR ALL全民服务创业项目”,以社区服务创新为理念,以“360°全民满意服务”为宗旨,借助互联网+思维,基于智慧银川顶层设计,围绕社区2公里消费圈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全力打造智慧社区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社区居民可以通过全民服务AFA实体店或免费社区管家APP、微信平台或直接拨打12345市民服务热线,直接获得其所需的各种线上线下服务,通过大数据精准分析,提升自媒体的投放效率,通过AFA社区服务共享平台实现服务商的多方共赢。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MBA代表队以精准的项目分析和睿智的评委问答,最终领先于西南财经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知名高校名列第五,获得大赛三等奖。参赛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大赛让大家真正开拓了的视野,锻炼了能力,学习了经验,结交了友谊。经常组队参加此类大赛和校际交流活动,对于提升我院MBA教育的品牌知名度和全国影响力,凝聚大家的团队士气和学院自信意义重大。

附:2017首届西部TOPMBA睿创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

奖项

项目名称

一等奖

四川大学

新型固态锂电池产业化项目

二等奖

西北工业大学

小型水下潜航器

西安交通大学

基于物联网阀门远程监控平台研发与产业化

三等奖

云南大学

“客听”智慧旅游导览系统

宁夏大学

智能社区ALL FOR ALL全民服务创业项目

广西大学

互联网+智能化特色餐厅

优胜奖

长安大学

“草木红颜”生态草缸

西南石油大学

Health Tree,慢病管理,为健康发声

西南财经大学

山姆职场资讯培训

重庆工商大学

临停宝--车位临时租赁平台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受邀参加“追赶超越•筑梦西安”高峰论坛暨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