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会计专业硕士(MPAcc)>>活动预告>>正文

资料下载

经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11-03  点击次数:[次]

【经济管理学院传媒中心讯 罗建兰/文】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积极开展我院党政工作,11月19日晚,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主办的“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四期党课演讲比赛决赛”在文科楼130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刘梦琼老师,马从礼,董萌,邵浩然,刘新宇等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中,参赛的15名选手被分为三组,选手们可以从“永远跟党走,党在我心中”、“展青春活力,抒爱国情怀”和“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当代大学生的明智选择”三个主题中任选一个进行演讲。选手们通过演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岁月,歌颂了党带领全国人民在建设伟大新中国的道路中取得了累累硕果的不朽事迹,抒发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不断博得场下的掌声。最终,摘得本次比赛桂冠的选手是李合,获得二等奖的是马悦、唐道净,获得三等奖的是郭建国、马岚、白丽丽,获得优秀奖的是顾海迪、任佳鑫、熊伟翔和崔璐璐。活动最后,刘梦琼老师就本次活动作出点评,她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参加本次活动的积极性。

本次比赛对培养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具有重要意义,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演讲比赛的形式提高了青年学生的组织意识,责任意识,对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政工作宣传十八大精神起到了重大的作用。

上一条:宁夏大学第二届“职来职往”模拟面试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经济文化名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