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会计专业硕士(MPAcc)>>活动预告>>正文

资料下载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经济文化名人赛

发布日期:2015-11-03  点击次数:[次]

【经济管理学院传媒中心讯周凯/文】2014年11月19日晚,由经济管理学院金融协会承办的经济文化名人赛决赛在文科楼403教室顺利举行。在13级同学王林的热情主持下,来自13级和14级的参赛者们共聚一堂,同台竞技,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参与本次决赛的共有A,B,C,D,E,F六组同学。比赛分为四个环节,问答题,对抗题,危险题,及福利题。在刚开始的问答题环节中,D组的选手凭借其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阅历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问答,并将比分与其他的参赛组遥遥拉开。经过对抗题环节的激烈竞争,比赛进入了精彩的危险题环节。该环节中,由场上的观众从备选题中为心仪组选取两道题进行提问,各组选手用丰富的知识回答了观众提出来的问题。整场比赛的亮点是最后的福利题,分数相对落后的选手们在该环节展开了最后一搏,赛场一度升温。由于参赛者势均力敌,排名前三的比赛成绩相差不大,所以又追加了一场加时赛。经过最后的激烈角逐,曹天虎、韩志成、李龙所在的小组分别获得了第一、第二和第三名,并领取了获奖证书。 

 

 

 

 

此次经济文化名人大赛地举办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对于引导同学们了解经济文化知识,扩大专业知识面有着重要意义。在活动中,同学们锻炼了能力,提升了兴趣,也为今后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