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探索党建教育新形式,传承红色基因在路上

发布日期:2022-06-12 点击数:

6月12日早上,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本科生党支部部分学生党员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316会议室开展了体验“红色剧本”党建教育活动。

3DC97F

“红色剧本”正成为新的党建形式。红色剧本大多聚焦在抗日战争或是解放战争时期,极具主旋律气质。以谍战阵营,或是沉浸情感的形式,以爱党爱国为核心,赋予党建新模式。通过特别设计的场景打造、声音烘托、角色演绎来营造时代背景环境和故事氛围。

1AEAA9

通过沉浸式党史教育,加强了参与者对当前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的切身感受,身临其境体会到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有利于增强党建活动的创新性,丰富各种党建活动形式,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具体活动中学思践悟,使命化行。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