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大手牵小手,一同赴未来——经济管理学院农经教工党支部 、农经学生党支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17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农经教工党支部、农经学生党支部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316会议室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宁夏广播电视台记者、国家级婚姻家庭咨询师、天赋密码解读师李晓霞开展天赋密码心理沙龙讲座,农经教工党支部、农经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讲座。

李晓霞老师通过分享自己以正确的方式发现自我天赋并在此道路上努力奋斗最终获得成功的人生经历说明了天赋的重要性,以讲述孔子教育子路、冉有的故事充分表达出了发现天赋、因材施教的必要性。李老师还介绍了天赋密码的起源,发起了互动活动,引导党员们发现自己的天赋密码。活动结束后,她邀请了部分党员分享自己的天赋密码,并进行了个案解读。李老师详细介绍了一号到九号天赋密码的特点,党员们可以就自身情况与之对应。

希望学生党员们通过学习可以发现自我天赋,更好地选择自己的未来。心理沙龙活动的顺利举行,使得农经教工党支部与农经学生党支部的联系更加紧密,共度美好时光、共享心灵驿站、共赴职业生涯。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