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服务同学,用“心”凝聚——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班委会议暨班团一体化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19 点击数:

为积极发挥新生班委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团支部引领力和班级凝聚力。9月1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316会议室召开了2022级班委会议暨班团一体化建设推进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孙文元、鲁皓元以及2022级全体班委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孙文元提出了“十大法则”的要求,向同学们强调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自身经历,希望大家日后心怀使命,为班级服务,为学院服务,更要为学校服务。同时,孙文元表明各班团支部要充分提高政治意识,以促进我院“班团一体化”工作顺利进行,班团干部要加强学习,做到“尚德、卓越、亲和”,不断创新我院班级管理工作,为学院学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会议最后,鲁皓元具体说明了班团干部的主要工作,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学长学姐请教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意识和履职能力。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明确了学生干部们自身的职责与任务,利于充分发挥团支部在班级工作中的作用,创建优良学风班集体,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