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社区功能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30 点击数:

时光冉冉,白驹过隙。9月30日下午,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社区功能党支部换届大会于线上顺利举行。学生社区功能党支部书记孙文元及学生社区功能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田昕华主持。

鲍博对上一年各党小组、公寓党支部支委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分享了一年的工作历程,并对未来工作做出规划,鼓励新一届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服务群众。

马明慧为党建工作做出规划,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服务意识和履职能力,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以身作则、率先示范,为推动公寓党建尽绵薄之力。她号召青年党员在自身追求,支部建设中大展作为,彰显“经管人生,博学济世”的价值观。

孙文元宣读了贺兰山校区支委名单,提出疫情当下,青年团员、党员应有所作为、迎难而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发现相关问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生学习生活营造良好氛围。

社区功能党支部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切实服务同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思想引领、榜样带动、学风促进、生活服务的战斗堡垒。不负青春之名,不负青春之志,携手同行,为那份坚守义无反顾、履践致远。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