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研途有你,未来可期——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情系雷锋月—农林经济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学雷锋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29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情系雷锋月—农林经济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学雷锋活动于贺兰山校区文荟楼230教室顺利举行。

农林经济管理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于艳丽,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农林经济管理系副教授、2019级农林经济管理1班班主任刘学武,农林经济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于艳丽主持,由刘学武主讲。

刘学武建议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要把握好方向,积极制定策略,并从就业选择和考试难度将学硕和专硕进行了比较,为同学们提供了有益的建议。同时,刘学武表示备考过程要科学化、系统化,同学们可以与学姐学长交流沟通以汲取经验,进一步强化重点科目,并把握好时间进行专业课的学习。

本次活动有利于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的相关内容,提高考研知识储备,从而进行科学系统的备考,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