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且将赤心寄山河,敢教日月换新天——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分党校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党课观影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04-05 点击数:

4月5日晚,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分党校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党课观影活动于贺兰山校区文荟楼316会议室顺利开展。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活动中,学员们共同观看了《敢教日月换新天》第一集、第六集、第十集和第十五集。影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改革开放的春风浩荡和中华民族的复兴之梦,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影片播放过程中,学员们全神贯注,认真记录,在惊叹和感动中更加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本次观影活动加深了学员们对百年建党史的了解,有利于学员深刻理解党的思想,践行党的理念,向党组织不断靠拢,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先锋力量。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