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奉廉洁之心,树清风正气——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会计学本科生党支部“自身廉,自身硬”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线上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04-15 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会计学本科生党支部“自身廉,自身硬”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线上会议顺利开展,会计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文元,会计学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及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毕文静主持。

会议伊始,毕文静就党风廉政的重要性引出活动主题,各党小组代表对本组学习情况进行汇报,严格、勇敢、温暖、纯洁党小组分别围绕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青年人是新时代的新力量,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进行分享。随后全体成员观看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片并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感悟分享。

会议最后孙文元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孙文元首先对本次参会的新成员表示欢迎并希望新成员能尽快融入集体,互相学习。随后就实际工作举例并向同学们提出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守纪律,讲规矩。党员同志更应该关注同学,服务同学,凝聚更多力量,投入社会实践。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成员的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为建设忠诚、干净的干部队伍打下牢固的基础。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