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凝心促就业,携手话未来|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本科生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翻越浪浪山”就业经验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04-16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与教职工、优秀毕业生的交流与沟通,4月1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会计学本科生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翻越浪浪山”就业经验交流会于线上顺利开展。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艾萨·阿尤普,会计学党支部书记孙文元,优秀毕业生2017级蒋曦然、2018级青亚松及会计学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宋雪婷主持。

青亚松从就业薪资情况、就业形势、面试技巧、简历制作、招聘信息等方面分享了相关经验,并就同学们提出的当前本科生面临的就业形势,毕业后的薪资待遇,如何培养能力去适应就业需求,如何了解招聘信息、准备简历、应对面试以及怎样考量单位好坏等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青亚松表示就业要早作准备,找好第一份工作,积攒经验,勇敢踏出第一步。

蒋曦然从自身成长概况、工作内容以及就业背景和工作经验等多方面做了分享,并鼓励同学们要保持就业信心,切勿焦虑迷茫。在交流互动环节中,两位进行分享的同学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最后,孙文元从自身求学和就业经历出发给同学们分享了相关经验,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供了专业性指导。孙文元希望同学们尽早做好就业准备,吸取经验教训,端正求职心态,树立求职信心,明确求职方向,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就业挑战。

所求皆所愿,所得皆所期。此次分享会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进一步了解了就业形势,为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有效参考。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