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分党校春季班党课第三讲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19 点击数:

4月1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分党校春季班党课第三讲于贺兰山校区文荟楼130室顺利举行。本次党课由宁夏大学党委宣传部教师冯禹君主讲,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党课。

党课结合毛泽东的人物简介、国内外影响力、历史地位和历史贡献等主要内容,通过对毛泽东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先进典型事迹的解读,从“高瞻远瞩的政治远见”“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勇于开拓的非凡魅力”“炉火纯青的斗争艺术”“杰出高超的领导才能”五个方面阐释了毛泽东的伟人风范,引申出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不怕牺牲、敢于斗争、对党忠诚、勇于创新、实事求是等内在优秀品格,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勉励学员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作敢为又善作善成,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此次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的思想觉悟,坚定了入党信念,明确了自身使命,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