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且将岁月赠华夏,敢教日月换新天——勤学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观影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04-27 点击数:

4月27日晚,勤学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观影活动于贺兰山校区文荟楼130室顺利开展。勤学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一期发展对象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员们共同观看了《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第一集、第六集、第十集和第十五集。影片分别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改革开放的春风浩荡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征程。观影过程中,学员们聚精会神,认真记录所思所想,用笔尖表达着对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并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震撼与感动。

本次活动有利于学员们加深对党的了解,提高思想觉悟,坚定入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鼓励学员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长为有本领、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