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携阅读以成长,抱分享而快乐——宁夏大学勤学书院会计学本科生党支部读书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07 点击数:

5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会计学本科生党支部线上读书分享会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会计学本科生党支部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田晶主持。

发展对象张怡凡推荐了《青春万岁》一书,并从第一印象、深入了解和心得体会三方面展开了分享。发展对象马睿芝从人生不可避免的烦恼、前往幸福之路的起点和实践“自我”的哲学三方面介绍了《被讨厌的勇气》。发展对象张瑞从作者简介、故事梗概、角色性格和词句欣赏四方面讲解了《平凡的世界》一书。积极分子张粤针对《小王子》阐释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深入思考。积极分子马百灵分享了对《明朝那些事儿》的相关感悟。

此次分享会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提高读书的积极性,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促使同学们更好地交流读书感悟,增长见识,提高鉴赏能力,在书籍与知识中获得成长。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