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春风送岗,积极就业——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校企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13 点击数:

4月1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904会议室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校企交流座谈会。入驻我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的企业负责人、人力资源主管、招聘负责人等60余人,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李胜刚、院长杨国涛、党委副书记马建宏、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仇娟东主持。

李胜刚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向参加本次交流座谈会的各企业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李胜刚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特别是在就业方面,企业是大学生就业的主要去向,中小微企业更是在其中占较大比例,希望以本次交流座谈会为契机,与各用人单位加强合作,为学生搭建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平台,同时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项目联合等各个领域保持常态化的对接机制,促进更深层次的合作。

杨国涛围绕办学历史、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欢迎和感谢各用人单位选聘我院毕业生。

马建宏介绍了双选会的流程、要点及注意事项,希望各用人单位给毕业生更多的机会与机遇,呼吁同学们积极了解用人单位和招聘岗位,主动联系,持续跟进,加强企业与学生间的相互了解,既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也实现用人单位招到最合适的人才。

宁夏梦驼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聂小婷、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销售部银川分公司人事主管徐静作为用人单位代表进行发言,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工资与福利待遇等,并分享了对本次双选会的想法和建议。

最后进行自由交流环节,各用人单位与院领导积极进行交流,介绍了与我院合作的渊源,反馈了我院毕业生在单位的职业发展情况,并对我院人才培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