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春风得意 职业启航——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暨用人单位集中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13 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904会议室举行了宁夏大学2022届经管类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暨用人单位集中宣讲会。院党委副书记马建宏、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艾萨•阿尤普、我院和兄弟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会议由艾萨主持。

马建宏宣布此次“双选”会正式启动,并对各大用人单位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希望广大毕业生们可以充分利用这次机会,了解就业市场的基本情况,正确评估自己的综合能力,找到心仪的工作。

各用人单位结合自身的公司特色和发展特点,全面细致地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规模、业务氛围以及企业价值观等公司概况以及岗位酬薪、晋升通道和任职条件等招聘岗位情况,并欢迎我院广大毕业生的加入。

本次双选会报名企业超过1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双选会启动当天学生共投递简历1400余人次,初步达成意向600多人次,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搭建了双向选择和沟通的桥梁,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充分就业。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