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千帆进发,百舸争流——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11 点击数:

为让应届毕业生有更多就业机会,加强行业认知,同时也向企业提供更多的优质应聘者。6月11日,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于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文荟楼105教室举办了招聘会。部分应届生参加本次招聘会。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财务部部长,分公司的财务部部长,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参加招聘会。

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央企业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是集稀有金属科研、生产与技术开发为一体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公司由西北稀有金属材料研究院、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组成。公司是我国最大的钽铌生产企业和国内唯一的铍材科研生产基地,是国际钽铌研究中心(TIC)亚洲唯一执委单位,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863”产业化基地、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钽铌特种金属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主要从事钽、铌、铍金属及其合金、化合物等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现有员工30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43%,其中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34名。

招聘会主持人为应聘毕业生播放公司视频,从理念规划、发展状况、党建情况、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等全方面的为同学们介绍了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随后,东方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财务部部长,分公司的财务部部长,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对参加招聘会的应届毕业生进行了面试。本次招聘会主要招收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人才。面试结果于6月14号出炉。

本次宣讲会让更多大学生深入了解到行业的人才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为我院大学生拓宽了更多就业渠道,企业和我院的联系也更加密切。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